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輕旅行必到-串燒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安平日本蓋飯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安平日本居酒屋居酒屋推薦

周末說說文案 1、花開正好 秋風不燥!愉快的周末 享受秋日陽光普照! 2、借時光之手,暖一束花開。借一方晴空,擁抱陽光。 3、生活中總會出現一些治愈的瞬間,比如一縷陽光,一陣清風,一朵花開……周末早安! 4、努力一點點, 成功就在不遠處, 借時光之手暖一束花開, 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!———周末愉快,早安! 5、周末的上午,拋棄一切煩惱,享受陽光,靜待花開!愉快的一天開始了! 6.工作忙碌又緊張,臨近周末精神爽;睡覺睡到自然醒,放松心情舒壓力;愿祝朋友生活樂,天天喜笑又顏開。 7、蘇格拉底:人生就是一次次無法重復的選擇。周末愉快! 8、周末來了,沐浴涼爽的微風,呼吸清新的空氣,讓身體進行一次光合作用,拋開一切煩惱奔向自然吧,感受生活的美好!周末更給力! 9、哲人有言,人其實跟樹是一樣的,越是向往高處的陽光,它的根就越要伸向地底。不管社會的節奏多么快,不管世事如何浮躁,我們要先學會安靜地扎根。早安!祝您周末愉快! 10、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,夕陽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,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,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:周末愉快! 11、周末就要笑,把一周的煩惱全忘掉;周末就要叫,把一周的期盼全做到;周末就要跳,讓一周的等待有回報。周末快樂! 12、周末到了,放松的日子里,請別再忙碌,收到短信,為你送上溫暖貼心;我的綿綿情意,化作短信,為你送上輕松開心。周末愉快! 13、一周的忙碌遠去,秋葉翻卷著歡快的思緒,一切都充滿詩意。陽光的炙熱淡去,但牽掛的溫馨猶在;晝夜的輪回,祝福依舊如昔。祝你周末快樂,天天好情緒! 14、周末愉快,每天都是生命中最年輕的一天,一定要激情慢慢。 15、我拜托幸運打你一棒子,說我很想你;讓快樂給你一棍子,說我總念你;再命財神揍你一錘子,說我想見你;呵呵,周末快樂喲! 16、這個世界里,雖然沒有最美好的相遇,卻應該有為了相遇,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。一一勒·克萊齊奧,周末愉快。 17、你要逼自己優秀,因為只有變優秀了,所有事才會跟著好起來。周末愉快。 18、有這樣一個周末,最愛的是被窩,可以不吃不喝;最愛的是拍拖,可以吃喝玩樂;最愛的是山水,可以一路踏歌。愛你所愛,樂你所樂,周末數你最快樂! 享受周末的說說文案 1、不要因為忙碌而冷淡了快樂,不要因為忙碌而疏忽了享受,不要因為忙碌而淡忘了摯友。親愛的,五天的忙碌換來兩天的輕松,放松身心,快樂享受! 2、鴨子太吵,總愛呱呱叫,小貓愛撒嬌,總是喵喵喵,小狗汪汪汪,總是太能鬧;數來數去還是你最好,就算是周末,也呆在圈里睡大覺。祝周末快樂! 3、一周的疲憊拋在云端,放松心情聆聽動人旋律;快樂的點滴裝滿行囊,輕松悠閑享受幸福的擁抱。周末來到,愿你將煩惱憂愁全部甩掉,心情只剩美好! 4、愿你的字典,永遠不會有悲傷不出現;愿你的生活,永遠不會有寂寞;愿你的感情,永遠都最蜜甜。祝你周末愉快,享受假期帶來的每一分鐘的愜意! 5、今天周五,短信送祝福:發出的是文字,收到的是關懷;看到的是短信,感受到的是窩心;書寫的是祝福,祈禱的是幸福。祝你周末幸福開啟! 6、看到短信笑哈哈;男人帥來女人花;美眉可以懷中摟;帥哥拉你湖邊走;輝煌事業步步升;悠閑自在享安平;前提請你要記清:周末快樂,好心情! 7、周末復周末,周末何其多,仔細算一算,歡樂沒幾個。知道為啥嗎,缺少祝福啊,親親好朋友,短信常常發,歡樂常常傳,祝周末開心。 8、周一至周五,上班很辛苦,工作天天忙,還得當奴仆,生怕出差錯,又怕被開除,周末一來到,翻身得解放,忘卻煩和憂,愜意又舒服。 周末簡單心情說說文案 1、周末了,好好休息,明天會更好!愿你一切都好。 2、每天我只吃四餐飯……早飯午飯晚飯和零 3、這個周末陽光明媚,正適合騎車出行,踏青,賞花!有約的嗎? 4、我戀愛了可是和單身沒什么區別他心里其實沒有我[酷友網原創] 5、星期天的感悟,可我還是一絲未減地愛你,往往成堆地在一起嬉戲。 6、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,無論是為一個人,一段情,一段旅途,或一個夢想。 7、工作幾年來沒有過周末的感覺,周末也要上班的我,我就在辦公室聽聽課吧 8、永遠像孩子一樣好奇,像年輕人一樣改變,像中年人一樣耐心,像老年人一樣睿智。 9、人生最幸福的事,莫過于通過努力,把一切都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。早安,周末愉快! 10、去清爽的涼風,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,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,祝周末愉快! 11、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;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。祝周末愉快! 12、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,陽光燦爛如昔,柔風輕輕如昔,但愿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,帶給您歡欣與鼓舞,周末愉快! 周末好心情朋友圈說說文案 1、又到周末了,覺得一周周說快也快,說慢也慢。春天啊春天,有陽光的時候還是很美的,花開的越來越多了。 2、周末好時光。陽光燦爛,花開正好。 3、時間因祝福流光溢彩,空氣因祝福芬芳襲人,心情因祝福花開燦爛,愿祝福讓您此時此刻,輕松快樂!周末愉快! 4、周末的美好時光,真想享受會閑暇,在江邊曬曬太陽也是不錯。聽著鳥兒的叫聲。 5、粉黛子,花開正艷!周末陽光正暖,粉色明媚! 6、閑暇的周末時光,趁這個機會出去感受一下春天的味道,跟著蜜蜂去追隨花蜜,迎著陽光去感受花開。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吧! 7、周末,天氣晴朗,適合外出,適合游玩,適合一切幸福的相聚。 8、周末閑暇時光,適合約上兩三好友,一起K歌,品美食,玩游戲,看電影! 9、周末,陽光明媚,春噯花開,沐浴著春風去虎山公園打水槍,撈魚撈螺,玩得不亦樂乎! 10、不負春光!周末陽光明媚,是在召喚我們蟄伏已久的心,走出去吧,留住花開時節的美好! 11、周末愉快哦,陽光正好,花開正美! 12、保持一個年輕的心,做簡單的人,享受陽光和溫暖。用一朵花開的時間,愛上一個認真的消遣。周末愉快! 13、陽光很好,散步很多,閑談很長,花開很美的一個周末,認識了幾位新朋友,跟去年一起賞花的老朋友故地重游,用心,費時的手作飯菜和甜點余味最久。真是愉快的一天! 14、周末,陽光明媚,微風和煦,很想去感受一下初春的景色。 15、歲月淺唱,花落無聲,一季季的到來,就有一季季的離去。何不在,這秋花開,陽光燦爛時,在這清寂的時光里,悠然的將歲月雕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。周末的時光,趁陽光正好,趁微風徐徐,兩人的世界,也不賴。 16、婚后生活步入正軌且相處漸入佳境,周末和羊寶寶的閑暇時光,期待快有小baby。 17、早上好!周末陽光還將繼續登場,陽光下隨性踏青,完美。 18、難得出差趕上一個可以游玩的周末,集齊藍色大海的傳說amp;美人魚,壞心情都跑掉啦,看浪可以看一天。 19、或許有時我是太自我,慵懶,以致埋怨他人的。有時又是自卑,執拗,且與周圍人格格不入的。但,還好,有周末。提醒我,我也有自信,陽光的一面。一切安好,靜待花開。 20、春眠不覺曉,陽光正好,花開正時,對付春困最好的方法就是回到大自然里,走吧,小伙伴們。周末踏青去。 21、上班了,總有一些無形的壓力,閑暇的周末時光不能辜負,那些壓力,明天再來找我吧! 22、周末。收拾屋子,修剪插花,陽光燦爛,光影迷人,離舍半月,小月季依我所望,花開數朵。光影里,丑橘不丑,和黃玫瑰一樣美。 23、花開的時候,總是想找個茶鋪,來上一壺竹葉青,迎著外面美好的陽光,打個盹兒。 24、一周有五天無味,有兩天陶醉。周末來了,趁陽光明媚,把快樂約會。 25、又到周末,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,愿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松愉快的周末! 26、透過午后的那縷陽光,我沐浴在陽光下的那顆驛動的心,聽到花開的聲音。周末快樂! 27、難得的周末閑暇時光,雖然多跑了幾十公里路程,但很喜歡這種無人沙灘,獨自享受這里的靜謐。 28、周末陽光不休息,吃喝玩樂嗨起來,好心情擋也擋不住~洗洗曬曬、戶外鍛煉、踏青野炊、睡睡懶覺都是沒問題的。 29、朝著太陽,做一個溫暖的人,讓節奏慢一點,褪去焦慮,享受周末閑暇時光。 30、暖意的周末,陽光不曾老,花開正好,音樂,茶,書香,許自己一個靜好,讓心思與日子兩兩關照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心里苦說不出傷感句子 一、想起你的一點一滴,心,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,淚,更止不住地往下流。 二、世上最可悲的事是當過去深愛你的那個人成為你的一切之時,你卻對她不再重要了。 三、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,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,說者無心聽者有意,隨隨便便一句話,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。很多事情,都是聽的人記住了,說的人早忘了。 四、是什么讓自己這么迷茫,是什么讓自己欲哭無淚,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對象,已經沒了傾訴的沖動,只剩下凄涼的心碎聲,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間耗盡我所有的精力。 五、我流淚的時候,你也在流淚。我認為你沒我孤獨。我微笑的時候,你還在流淚。原來你比我寂寞。 六、失去你的痛,沒有人知道,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自己能夠掌握的,太多的事都會無奈,傷了你也傷了自己 七、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,倒不如學著努力愛自己。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,無需憑借誰的光。 八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,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,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。 九、有一些人,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,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,守一輩子。 十、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,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。 十一、你飄進了我的心里,左右了我的世界,你讓我的世界灰白,你累了嗎?累了就請離開吧! 十二、時間能夠證明愛情,也能夠把愛推翻。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。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,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么意義?如果所有的悲哀、痛苦、失敗都是假的,那該多好?可惜,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,自己的傷心欲絕、痛苦難過、悲哀惆悵、歇斯底里卻偏偏總是真的。 十三、你用放手來成全我的幸福,可你知道嗎?我的幸福就是一輩子能和你手牽手。 十四、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愿提及的往事,隨著時間的流逝,那些不愿觸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,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,然后疼得流淚,你卻不能去觸碰,因為那傷口會疼,疼到窒息。 十五、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,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。 十六、我是你回身就忘的路人甲,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海角? 十七、要走的人你留不住,裝睡的人你叫不醒,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。 十八、只是在我心中,有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,只是在我臉上,多了一道愁容,只是在我眼中,有一種晶瑩,我知道,那叫淚水。 讓人心酸傷感的句子 一、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后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從未想過用離開的方式,去教會你珍惜! 二、為什么在你寂寞的時候才說愛我,在你孤單的時候才靠近我,在你哭泣的時候才抱著我,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,當你依偎在別人懷里的時候,你是否想起過我。 三、就算你哭泣,也要拼命的忍住,因為沒有人會在乎。 四、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,也永遠感動不了不愛你的人。 五、逼出來的堅強,忍出來的性格,裝出來的不在乎。 六、手,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;淚,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;心,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;愛,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。 七、離開我就別安慰我,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。 八、可能新鮮感散盡,我就什么都不是了。 九、等失望累積夠了,我自然就走,沒有猶豫,這段路,只陪你到這里了。 十、不是我不聯系你,而是你給我的感覺,像是我在打擾你。 十一、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,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,結果防住了惡意,也擋住了好意,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。 十二、訪客里出現久違的名字,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,好久不見,別來無恙。 十三、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,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。 十四、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,就放它走。它若能回來找你,就永遠屬于你;它若不回來,那根本就不是你的。 十五、童話已經結束,遺忘就是幸福。 十六、走不通的路就回頭,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,得不到回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。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,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情故縱。 十七、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,即便再好,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。 十八、這么多年,這么多人經過我的生活,可是為什么偏偏是你,看起來好像最應該是過客的你,在我心中占據了這么重的地位。 最傷感的愛情句子 一、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,原來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傷。 二、今生所做的一切我都不后悔,但若有來世,我再也不要愛上你。 三、如果放棄真那么容易,誰會選擇糾纏,道理誰都懂,可是真正喜歡的人,怎么能那么輕易的放手。 四、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,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,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,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,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,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。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,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。 五、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,愛的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,心都給你了,還要怎么計較。 六、我丟掉了我的愛情,我的心,我的快樂,我自己,卻丟不掉回憶。 七、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,盡管如此,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,以路人的身份,多心酸,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。 八、從沒有人對我真正好過,我只能在寂寞的時候,擁抱自己,告訴自己,不哭。 九、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,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了。 十、你知道那種感覺嗎,明明那個人還在,可以打電話,可以發信息,但你沒有任何立場,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,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。 十一、有時候,要等到看透了一些事,才懂得人心冷暖,誰也不是誰的誰,何必高估了自己,把一些人、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。 十二、嘴在逞強,心在投降,其實我們都在裝。 十三、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,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,你要知道,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,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。 十四、那是怎樣一種無助而絕望的感覺,你離他很近,但你卻愛而不得,愿意把他拱手讓人,只為了讓他幸福。 十五、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,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。 十六、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,針不刺到別人身上,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。 十七、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,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,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。 十八、不是每個人,在你后悔以后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。不是每個人,都能在被傷過后可以選擇忘記,既往不咎。我不好,但只有一個。 十九、不要再折磨我,我的心已被割破,流盡的不是血,是愛你的錯。 二十、總有一天,你會發現,我不是誰都能替代的,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很多年之后,我依然能憶起那年的迎春花開,天清氣朗,坐在一朵朵明朗的淡黃花蕊之間,聞著空氣中輕輕浮動的花草氣息,對面坐著我的同窗吹著一支仿如白玉的笛。 那支調子,在多年之后的街邊的音箱里傳來,依然動人心弦。音樂融化了時空,記憶捎走了往事。而那個曾經被笛聲環繞的春天,處處繁花,錦繡流年。 童年歲月的路旁總開著許多月季花,層層疊疊的美,傲然不羈的刺。上學,放學,都是這一條路來來去去,看著那些美好的花,百看不厭。最喜歡雨后的時光,潤潤的雨色里,一時間連花朵都溫柔起來,于是常在這樣的時分不合時宜地想前人的佳句:“片片桃花雨后嬌”,月季若知曉我這般張冠李戴的花間心事,恐怕亦要吐血三升,仰天長嘯。 那時放學后,喜歡和同學躲在花下,趴在石桌上寫作業。香氣氤氳,綠意盎然,偶然風過落得一瓣兩瓣在桌上,格外亮眼。于是分了心,從題海中抬起頭來,喘口氣,空氣清新如茶,沁人心脾。 中學生涯的最后一天,和同窗漫無目的地踏在校園里,在綠林中攀枝而過,攜手穿行。聽她驚心動魄的一句話:“高中的最后一天,不覺得留戀嗎?”最后一天?懵懵懂懂地想著,還未想得分明,時光已匆匆走過。 “不識廬山真面目,只緣身在此山中。”很多事發生的時候,我們常常渾然不覺。在那些花開時節,在那些楊柳春風的時刻,并不曾貪婪或沉迷。只是多年后的光陰,校園里矗立起更多更高的教學樓,急速成長的城市里鋪平了那些花圃,。 滄海桑田之后。那些花和綠叢悄悄地換了流年,它們輕輕地走入我夢中,一次一次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和牛餐廳推薦》台南日式火鍋餐廳推薦》
台南安平日式美食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年菜外帶,讓您過一個美味的新年台南美食燒烤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

arrow
arrow

    w86f4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