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莊必看】Dr.A:換電池就是這麼輕鬆!

有件超實用的事要跟大家分享!最近我去了新莊的Dr.A店換我的iPhone電池,簡直方便到不行!座位多,環境還超舒適,而且速度超快,不用大排長龍!

所以就是這樣,我的手機電池開始出現問題了,就想說得去換一下。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堆推薦,終於挑了Dr.A。聽說他們是Apple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,可靠性高,而且在新莊也有分店,對我這個住在新莊的人來說再方便不過了!

【新莊必看】Dr.A換電池就是這麼輕鬆!

到了店裡,先坐下來等待,這裡的環境真的是超讚的!而且他們還有賣各種iPhone周邊產品,讓我等待的時間不會覺得無聊。

【新莊必看】Dr.A換電池就是這麼輕鬆!

跟店員說了我的需求後,他們馬上檢查了我的iPhone電池狀況,確認要換了。然後,他們還特地測試了我的手機功能,確保其他部分都沒問題。真的是貼心又專業!

接下來就是換電池的時間了!他們還用儀器測試了電流是否正常,確保手機能夠正常運作。整個過程超迅速,維修人員也超級細心。簡直讓我對他們的服務印象深刻!

總之,我對Dr.A的評價真的是超好!不只iPhone電池,他們還可以維修AirPods,真是一站式解決所有問題啊!如果你也有手機電池問題,千萬別猶豫,直接去Dr.A就對了!而且新莊店地址我都放在下面了,有需要的話就快去看看吧!

【新莊必看】Dr.A換電池就是這麼輕鬆!

所以,如果你的手機出了什麼狀況,不要猶豫,趕快去Dr.A找解決方案吧!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4v3 的頭像
    w86f4v3

    張佩君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4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